|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加热隧道式巴氏杀菌机 牛奶巴氏杀菌机
电加热隧道式巴氏杀菌机 牛奶巴氏杀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4电加热隧道式巴氏杀菌机 牛奶巴氏杀菌机 
品牌: 尚品
杀菌时间: 可控制
杀菌温度: 可调
加热方式: 蒸汽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8-01 08:33
  询价
详细信息
巴氏灭菌法(pasteurization),亦称低温消毒法,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
冷杀菌法,是一种利用较低的温度既可杀死病菌又能保持物品中营养物质风味不变的消毒法,常常被广义地用于定义需要杀死各种病原菌的热处理方法。

杀菌的原理是在一定温度范围内,温度越低,细菌繁殖越慢;温度越高,繁殖越快。但温度太高,细菌就会死亡。不同的细菌有不同的最适生长温度和耐热、耐冷能力。
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巴氏消毒其实就是利用病原体不是很耐热的特点,用适当的温度和保温时间处理,将其全部杀灭。

巴氏杀菌是将混合原料加热至68~70℃,并保持此温度30min以后急速冷却到4-5℃。因为一般细菌的致死点均为温度68℃与时间30min以下,所以将混合原料经此法处理后,可杀灭其中的致病性细菌和绝大多数非致病性细菌;混合原料加热后突然冷却,急剧的热与冷变化也可以促使细菌的死亡。

诸城尚品机械生产的巴氏杀菌机分杀菌段和冷却段,生产能力强,杀菌效果好,可根据产量要求定做。

冬瓜漂烫现场1

巴氏杀菌车间外


公司生产的其他设备:
QQ截图20160301085641

QQ截图20151209162949
QQ截图20160301100444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