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鱼豆腐加工——尚品
公司动态
鱼豆腐加工——尚品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1287        返回列表

 鱼豆腐又称油炸鱼糕,以鱼肉为主料,绞成肉泥配以其他辅料并挤压成型块状,经熟化油炸而成,因其具有金黄色的良好外观,而且能消除腥臭味,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鱼豆腐的感官指标:

1成品外形整齐美观,金黄色均一亮泽

2,产品有弹性,切面细腻有光泽,无气泡,具有炸鱼膏的特有风味。

 

尚品油炸鱼豆腐油炸生产线设备简介:
IMG_20141213_095428_副本

1、油炸流水线采用304不锈钢制作,全自动化网带式输送,输送运行油炸速度可根据产品种类及工艺要求的油炸时间变频调速,入料口采用隔热材料包裹,防止工人操作过程烫伤。

2、采用德力西电器控制,全自动化的流程操作,节省人工,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自动化的上升启动系统,方便油炸机更好的清理,的产品输送系统、排渣系统、加热系统、油循环系统,排烟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的组合加上的设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3、电加提升系统,提升运行平稳,安全性高,方便工人对机体内进行更好的清理和维护,自动化的排烟系统,更是为车间营造了一个卫生良好的工作环境,双层网带式恒温连续油炸,让产品更好的浸在油中吧,炸制均匀。

4、全自动油炸机的加热方式根据客户的需求,一般为:电加热、煤加热、导热油、天然气等

5、经过尚品机械的不断研发和创新,打破了以往油炸机费油,加热慢等缺点,结合化的操作理念,聘请优秀的设计师团队,精心研制而成,真正的节能美观好用。

食用范围:

应用于鱼豆腐、沙琪玛、肉类、海鲜类、面食类、膨化食品等油炸,不同的产品,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做,让您满意,用的放心。

 诸城尚品机械 刘梅,祝您工作愉快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