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骨鸡柳裹粉机 肉制品裹粉机 网带式自动裹机
无骨鸡柳裹粉机 肉制品裹粉机 网带式自动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4无骨鸡柳裹粉机 肉制品裹粉机 网带式自动裹机 
品牌: 尚品
产品型号: 以实物为准
产品规格: 以实物为准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08:14
  询价
详细信息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畅销肉饼掛浆裹粉成套设备 自动掛浆裹粉机调理食品自动化掛浆裹粉机器什么价位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机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油炸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线和风干机等食品加工设备。流水线由自动掛浆机、自动裹粉机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使用。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QQ截图20160622083507_副本


裹粉机图片:



QQ图片20160113163356

裹粉之后如果要油炸,可以用咱们配套生产的网带式油炸流水线

油炸流水线


网带为不锈钢材质,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油炸时间可调。

设有自动起吊系统、上罩体和网带可升降,便于人工清洗。

设有自动排渣系统、将产生的残渣随时排出。

该设备内部设有高效导热度装置,能源利用效率高。

以电、煤或者天然气为加热能源,整机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制造,卫生、易清洗。

配有动态循环系统,将生产过程中油渣过滤出来,降低了油的酸价,延长食用油使用寿命。

采用上、下双层网带传输,产品被夹在双层网带之间,避免产品漂浮。

采用自动沥油系统,产品含油率低,产品食欲感强。


油炸流水线图片
IMG_2005

IMG_20151011_150128_副本

业务联系:

QQ截图20151209162949

设备售后服务

 
本公司承诺所售出的商品出货之前会进行试机,检测合格后才会发货给客户,确保客户收到机器时能正常使用。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以周到,细致,及时的速度解决客户在维修过程中所需要用到的零配件的支持。所有售出的产品一年之内免费维修更换配件。终身提供技术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