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热卖速冻油炸茄子生产线 蔬菜加工油炸设备
热卖速冻油炸茄子生产线 蔬菜加工油炸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3热卖速冻油炸茄子生产线 蔬菜加工油炸设备 
品牌: 尚品
产品型号: 以流水线实际为准
产品规格: 以流水线实际为准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6 08:14
  询价
详细信息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热卖速冻油炸茄子生产线 速冻蔬菜加工油炸设备

工艺流程为:茄子验收--清洗--切块--油炸--沥油--冷却--速冻--包装
                                           


速冻茄子油炸生产线特点:
【一】、 采用全油底部刮渣带侧刮渣,油炸食品过程中产生的废渣不断沉入锅底的同时被刮渣网带带出进入侧刮渣系统,随之排出,油层漂浮的残渣会通过粗滤系统不断的进行过滤,让炸油始终保持一个干净的状态,延长使用油的周期。数字式温度控制,低油温可控制在下1℃,上温控制在4℃之内,控制范围常温至200℃,并设计高温上限断电功能,温度超过设定温度10℃断电,升温安全。
【二】 采用倾斜式设计,其优点排渣干净没有死角,不留残渣,保持内部清洁,清洗方便。
【三】 采用变频调速电机和变频调速器控制,油炸时间范围从一分钟至十分钟可调,设备使用范围广,适应各种油炸工艺的食品。采用上下双层网带设计以便在油炸过程中产品上浮时能保持  产品油炸色泽均匀,不会产生上浮食品油炸不均匀的现象。 采用油水混合技术,油炸过程中产生的食品残渣不会在油中,这样就避免了渣在油中高温碳化变黑的现象,油不会变黑,延长使用周期,降低生产成本。
 【四】 设计有自动吊起功能,网带可吊起,方便清洗。 采用机顶集中排油烟气罩,油炸产生的烟气不会外散,也可随时拿掉。机架采用50*50*3的不锈钢方管,底部设有可移动的轮,手动安装方便。
备注:尚品机械公司设备根据客户要求免费设计量身定做,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连续油炸线设备图片:


客户现场图片:



t01727d8e7d7dba09c4_副本

公司介绍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机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油炸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线和风干机等食品加工设备。 开拓创新、永无止境是尚品的奋斗目标,多年来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先”的经营理念,紧跟世界先进技术和先进工艺的,及时引进技术和部件,来提高我们产品的品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质量和卫生要求更加严格,对油炸食品的要求也摆在了食品厂家的面前,顺应市场需求,我们研究开发了适应不同客户的系列油炸设备。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
售后服务:
    本公司承诺所售出的商品出货之前会进行试机,检测合格后才会发货给客户,确保客户收到机器时能正常使用。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以周到,细致,及时的速度解决客户在维修过程中所需要用到的零配件的支持。所有售出的产品一年之内免费维修更换配件。终身提供技术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