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尚品橙子清洗机 好口碑—尚品
尚品橙子清洗机 好口碑—尚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2尚品橙子清洗机 好口碑—尚品 
品牌: 尚品
产品型号: SP -3000
产品规格: 3000*830*12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21 15:12
  询价
详细信息
橙子气泡清洗机诸城市尚品机械专业生产的气泡果蔬清洗设备

    是以高压风机风力或水泵的 压力使水产生强烈搅拌运动,使物料在水中翻滚用水的柔韧力度对物料进行揉搓,达到即能清洗干净还不会伤害物料表皮,是清洗果蔬的的机械,广泛适用于中小规格果蔬的清洗(与水果外形无关),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节水效果显著:

翻浪式橙子清洗机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该机由机架、水箱、风机(水泵)、提升机、循环冲洗水泵、传动部分等几部分组成,工作时由于水中风力(压力)的存在,果蔬在水中剧烈翻滚搅动,清洗水经过过滤后,由循环冲洗泵加压至进料口喷管回冲,喷管方向可调,物料被喷管喷出的高压水得以再次冲洗,并朝着出口方向漂移,出口处置至刮板提升机,刮板提升机的速度可调(调节刮诸板提升机速度到所需的生产能力),将冲来的果蔬送至下道工序(可根据用户要求在出口刮板提升机上加喷淋管,进一步进行喷洗)。也可根据用户不同的物料,加工不同的提升结构。

多用途洗橙机参数
型号:Sp-3000
外形尺寸:3000*830*1200
功率:   2.55
电源:380v


气泡橙子清洗机





关于我们
QQ截图20151209162949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参观指导选购。诸城尚品机械祝您工作愉快。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