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速冻薯条成套加工设备 出口品质
速冻薯条成套加工设备 出口品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0速冻薯条成套加工设备 出口品质 
品牌: 尚品
配套设备: 油炸机,去皮机,切片机,漂烫机,油炸机
生产能力: 可定做
加热方式: 电或天然气,导热油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30 08:20
  询价
详细信息
价格参考


一、 薯片生产设备:

1、提升进料→清洗脱皮→挑选修剪→提升进料→切片(条)→漂洗→漂烫护色→脱水→油炸

调味→输送→包装
注:该设备调整工艺可制作油炸速冻薯条。

 2、此套设备材质为不锈钢,产量高、省人工,设备上门安装调试。
 

二、薯片生产设备的性能:

  1. 清洗脱皮机:采用毛刷式清洗脱皮机,可同时完成清洗、去皮的工作。效率高,损耗低。
  2. 切片切条机:即可切片又能切条。切片厚薄、切条尺寸可随意调节。
  3. 漂烫机:将切好的薯片、薯条进行漂洗、护色
  4. 脱水机:采用离心力脱水。油炸前脱水可大大缩短油炸时间,改善薯片口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5. 油炸机:采用电或煤或天然气或导热油加热油炸,自动控温,自动恒温,自动出料,网带自动提升。
  6. 脱油机:离心脱油机,将刚炸好的薯片、薯条进行脱油,克服了薯片、薯条含油量高,腻口的缺陷,提高了薯片、薯条的口感。
  7. 自动调味机:滚筒式调味机采用不锈钢制作。薯片、薯条在滚筒的旋转中翻动,采用撒入式或喷雾式加入调味料,调味均匀不易碎。
  8. 充氮包装机:包装时,在包装袋中冲入氮气,可有效防止薯片碎烂,延长保质期。充气、包装、打码一次完成。

 

三、薯片生产设备图片:






IMG20170825165248_副本





IMG20170825165044_副本
IMG20170825165605_副本
IMG20170825165215_副本
IMG20170825165111_副本

薯片生产线是我们精心设计研发而成,做工精细美观耐用,生产流水线价格根据设备型号大小而定,流水线根据工厂布局免费设计定做,具体细节请来电洽谈






 t01727d8e7d7dba09c4_副本



关于售后
本公司承诺所售出的商品出货之前会进行试机,检测合格后才会发货给客户,确保客户收到机器时能正常使用。提供全套的安装,调试,维修,技术咨询等售前售后服务,以周到,细致,及时的速度解决客户在维修过程中所需要用到的零配件的支持。所有售出的产品一年之内免费维修更换配件。终身提供技术服务.

买家须知
超价值
公司实景:
新大门尚品有为
IMG_20170626_151653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