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牡蛎上糠上屑机 全自动牡蛎裹涂设备 尚品机械
牡蛎上糠上屑机 全自动牡蛎裹涂设备 尚品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8牡蛎上糠上屑机 全自动牡蛎裹涂设备 尚品机械 
品牌: 尚品
产品型号: SPSK-600
裹粉产品: 面包糠 面包屑
上浆类型: 浓浆和稀浆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30 08:18
  询价
详细信息



裹浆机:

上浆机能够自动完成产品的上浆过程,通过输送网带将产品浸入浆液中,从而使产品涂裹上一层浆液或天妇罗裹粉。适用于裹浆油炸食品、天妇罗产品以及禽肉、海鲜、蔬菜等制品。

裹浆机适用范围:
条状、块状、片状产品裹浆;水产品深加工过程中的虾仁、蝴蝶虾、鱼片、鱼块表面面包屑的包裹;方便食品类型中的薯片、薯块等表面味料的包裹。

裹浆机产品特点:
  浸入式挂浆机的上下网带间隙可调,产品适用范围广;即使粘稠度高的浆液,也能保证顺利裹附;强力风机去除多余浆料从而控制产品的裹浆量;操作、调整方便,可靠;具有可靠的安全防护装置;整机采用不锈钢制造,耐腐蚀,无需工具便可简单拆卸,彻底清洗。
※同时可提供于高粘度面浆、调味液和其他特殊液体等上浆的机器。

裹浆机技术参数:
输送带速度范围 :3~15m/min    
输入高度: 1060-1090mm
输出高度: 960-990mm          
网带宽度: 400mm
功    率: 2.6kw            
外形尺寸: 3200×980×1200mm
电源: 380V/50HZ

裹浆机图片:




IMG_20170506_095258



上糠上屑机简介:

上糠上屑机主要是用来针对油炸产品进行处理的外裹层。使用裹粉或炸粉将肉类或蔬菜类裹上然后油炸,可以赋予油炸品不同的风味,保持其原有风味不流失,保持其水份,避免直接将肉或蔬菜炸焦。有些裹粉中含有香辛料成分,可以突出肉制品的原味,减少产品的腌制过程,提高操作效率。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160

 
上糠上屑机采瀑布洒粉式, 以上冲下沾,振粉装置使产品裹屑均匀,外表美观,制成率高,裹浆裹粉机座皆能举起清洗,各种配件均可拆卸,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清理的工作,粉浆不残留,决无死角,符合卫生标准,皆有加装可调式脚架,很其它设备都可以使用,有桌上型和落地型两种,可依产量需求做选择。 另有潜式裹浆机及圆盘式裹粉机不同机种,欢迎来电洽询, 依产品所需配套使用

上糠上屑机适用范围:

适用于各种鱼片、肉片、鱼饼、肉饼、鱼指条、鱿鱼圈、牡蛎、猪排、鸡肉块等块状、条状、片状食品;裹粉具有裹涂均匀,附着好等优点。

上糠上屑机配置:

♦整机采用不锈钢,设计新颖、结构合理、性能可靠
♦采用快装设计、清洗方便
♦具有可靠的安全防护装置
♦可提供不同宽度的传送带以满足各种生产能力的要求
♦使用灵活,可对多种产品进行裹粉处理,尤其适用于新鲜面包糠食品的裹粉加工


上糠上屑机特点:
即上面包屑机、上雪花糠机、上雪花片机与裹浆机、裹粉机配合使用,亦可单独使用,通过下粘上洒的方式将面包糠或雪花片均匀涂裹在产品上,上浆后的产品进入下网带,底部及侧面沾满面包糠,从上料斗流下的面包糠将产品上部覆盖。经过压辊压紧(上、下网带上的面包糠厚度可方便调节),可充分将面包糠裹附与产品之上,上面包糠后经风淋,将多余的面包糠吹落。(工作原理)
上糠上屑机优点:
  • 粗屑、细屑均可。
  • 上下粉层厚度可调。
  • 强力风机及振动器去除多余屑料。
  • 开合式螺杆,使清洗过程更简单。
  • 变频器控制传送带速度。
 
上糠上屑机图片:





468258B13A7E32ACE6797967C38D67DE_副本

公司生产的其他设备:

打浆稀浸浆上粉机拼20170823

清洗风干杀菌烘干拼20170823

公司实景:
IMG_20170412_125958

新大门尚品有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