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油炸机、挂浆机、裹粉机、果蔬清洗机、风干机、蒸煮漂...

网站公告
诸城市尚品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油炸滤油设备、清洗漂烫设备、巴氏杀菌设备、风干设备、成型裹涂设备等食品加工设备,详情请致电王经理:15963691966 QQ1498232460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隧道式小鱼仔油炸流水线 公干鱼油炸流水线
隧道式小鱼仔油炸流水线 公干鱼油炸流水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9隧道式小鱼仔油炸流水线 公干鱼油炸流水线 
品牌: 尚品
加热方式:
油炸产品: 鱼干
出料方式: 自动出料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30 08:16
  询价
详细信息

小鱼仔加工系统专为小鱼仔的批量工业化生产而设计,系统由原料处理系统、原料加工系统和包装处理三部分组成,实现了小鱼仔的全自动化生产作业,程度的减少人为因素,以保障用的效率获得更的产品。
 

设备组成:
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
自动去杂自动上料自动浸泡输送自动清洗沥水输送输送振动输送煮制系统沥水输送油炸卤制系统输送振动输送摊凉提升称重拌料真空包装自动选袋杀菌输送自动选袋包装袋清洗包装袋沥水包装袋烘干装箱系统 

自动去杂
  控制漏孔的大小,再加以震动来去除多余的杂质 
自动上料  自动将原料送入浸泡桶 
自动浸泡  浸泡的时间和温度可以自行进行调节 
输送  
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
将浸泡过的原料自动送入下一个环节 
自动清洗  清洗浸泡过的原料上面的浮渣等杂物 
沥水输送  空去清洗时残存在原料上的多余水分和部分残渣 
输送  将原料自动送入下一个环节 
振动输送  采用双底座振动给料器给料,保证入料均匀 
煮制系统  变频调速系统提供可控的输送速度,时间 10min~30min可调。液位控制系统可控制自来水管路自动补水出料端安装喷淋装置,可清洗焯水后的物料的表面,保持物料表面的洁净度。 
沥水输送  清洗时残存在原料上的多余水分和部分残渣 
油炸  油炸系统分为油炸机、过滤系统、补油系统、加热系统组成。油炸机结构采用滚筒式,便于实现物料油炸过程中翻动;锅体采用半圆式结构,减小注油空间,提高炸油利用率。 
浸油  采用自动网带式浸油机,再配以风流搅拌用以快速降低产品温度,使产品更加酥脆。 
卤制系统  自动控温加热系统为产品生产提供热量,水温可调。双层网带输送系统,上层网带采用链条刮板形式的结构,以达到平稳输送的目的,采用保证物料整体均匀受热。配备在线循环熬料系统,卤制过程中需要加入的调味料都加入此系统,便于调味料更换和更好的混合。提升限位装置、保险杠等安全措施为您提供安全保障。锅体与外壳之间装有保温层,有利于节省能源。设备装有温度检测系统,实时将温度传给控制系统,实现对卤液温度的监控。 
输送  将原料自动送入下一个环节 
摊凉冷却  把物料上的油空去,同时把物料摊匀,用电风扇冷却 
提升  采用z字形提升机将物料提升到拌料系统 
拌料 
15963691966王经理QQ1498232460
 采用双底座振动给料器给料,采用筒式拌料机拌料,可使物料均匀的粘料 
真空包装  采用铝箔袋子真空包装
休闲鱼加工设备流程
IMG_2005

QQ截图20151209162949
QQ截图20160301100444
询价单